close

  •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 【老闆俱樂部】台中開公司必看~注意事項告訴你@E@
  •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 【老闆俱樂部】台中注?公司就找他~老闆推薦
  • 開有限公司費用 台中行號申請的會計師~有急件處理嗎?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林心如“鬼後”很嚇人辦理商業登記
    河南商報訊繼《繡花鞋》之後,林心如在《京城81號》中再與導演葉偉民合作,並升級為“3D”女鬼,在片中經歷瞭冥婚、與屍圓房、頭七還魂等恐怖事件。

    今天,《京城81號》將在全國各大影城公映,主演有吳鎮宇、林心如、楊祐寧、莫小棋。對於把林心如打造成中國的“驚悚鬼後”,導演葉偉民表示:“我覺得驚悚片女主角的眼神一定要很純粹、很幹凈,心如就有這樣的眼神,讓人看著有一種同情感。”對於“鬼後”這個稱呼,林心如自稱可以接受,“我覺得是大傢對我的一種認可吧。”

    與“鬼後”林心如搭戲,吳鎮宇直言不覺得嚇人,反而是好笑的戲份比較多。片中有一場戲,林心如打瞭吳鎮宇一巴掌。吳鎮宇說:“她是一邊哭一邊打我巴掌的,我覺得很好笑。”林心如稱其實打人的人壓力更大,而與吳鎮宇搭戲本身就讓人挺有壓力的。

    (陳和生)

    如何登記公司SourcePh" >

    開有限公司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hlp919p5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